close

這個禮拜之前來幫忙過一個月的上海阿姨回來幫忙

我一整個忙到不行

才過半年多他又老了許多

也許因為年紀太大常忘東忘西

他除了體力好外根本無法帶大寶寶

連泡奶給歐文都要我來泡

洗屁股也洗不乾淨

做什麼事我都得再三確認沒問題

我完全無法放心把歐文交給他

還要常交代這個交代那個

再三交代他還是可以給你忘記

人又很好強愛辯

他才來一天我手的舊疾又復發

我們覺得不能再用他了

再用下去我就要垮了!

昨天約了一個我們周末的保母介紹的台灣人來面試

一開門乍見他嚇了一跳!

有點像好像發了福的樹媽呀!

連聲音都好像

整個過程我們都故意用台語聊

他人很親切又熱情

感覺是個很阿莎力的人

雖然之前沒有當保母的經驗

不過他自己有兩個小孩

(要不是他已婚又有小孩了我會以為他也是....哈哈哈....)

他之前在美國開過餐廳14年

三年前因為健康因素收掉了

不過他以前在學校時是籃球的校隊也會打排球

我想他身體應該很健壯!

看身材也應該是吧! 哈哈..

他同時也是廚師

這樣看來我們有口福了!哈哈..

終於可以吃到台灣媽媽燒的道地台灣菜了

我傳訊息給大王時他還一直笑

原來他以為我說新來的保母長的像樹

他真以為是一棵樹  

晚上朋友來家裡時聽到我又跟朋友說這件有趣的事

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說的是樹媽

不然他滿腦子一直想像著一個人長的像一棵樹到底是啥樣子?  哈哈..

我跟他聊得很愉快請他下禮拜就來上班

期待他可以真正幫上我的忙

就像丹丹的媽一樣真誠的在照顧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