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美國後周末只要天氣好

我們就會把兩隻帶出門逛

再也不會把歐文單獨留在家給假日的保母了

最近我們發現歐文在外面已經不會那麼害怕了

一坐上車就猛搖肥滋滋的雙腿表示開心

到了餐廳或mall不再像以前一樣抓著我們的衣服不放硬要我們抱著

會開始好奇的東看看西瞧瞧

雖然手還是三不五時的伸到我們身上抓抓

但已經比以前害怕的誇張樣好太多了

IMG_0557.JPG IMG_0559.JPG IMG_0569.JPG

 

蘋果還是一樣喜歡出門逛

只要一出門他可以不吃不睡~

然後好奇的東看西看

餓的受不了就喝一點奶

一上車睏了就睡

而且他還超愛外面餐廳的食物

什麼東西送上桌就會聽到她咩咩叫表示也要吃

超有玩樂的慧根

 

才上車沒兩分鐘兩眼無神的小蘋果已經快要夢周公了

IMG_0563.JPG 

 

之前來幫忙過的上海阿姨又回來幫忙

昨天是第一天

才離開不到一年覺得這次他有點帶不來

他好像還是只能帶兩個月大的小寶寶吧!

連歐文的奶都得由我來泡

我變得比較忙也更累了

不過就當他是我的助手吧

只要他能在我哄睡妹妹時能幫我哄睡歐文

就算是幫上我的大忙了

歐文只要沒睡好接下來就很難帶了

IMG_05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