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和Owen今天滿八天囉!

在他們當地球人已經八天的今天

我已經體會到育兒的理論與實務之間的衝突

大愛說的對啦!

理論歸理論

當媽的對小孩永遠是放不下心

還沒看到小孩前覺得自己可以夠理智的一一實踐一堆的理論

但真正那一刻面對小孩天真的容顏時

又通通把理論給丟進垃圾桶裡了

譬如說一哭不能立刻抱會養成習慣

頭啦!一哭馬上心軟立刻跑去抱來哄

再譬如說要讓他們從小就學習分房睡

可是看他們半夜有時會吐奶

我又開始擔心他們一個人睡覺時會不會突然吐奶噎到

今天問我家老爺要不要等三個月後再把他們送到各自的房間?

我家老爺也開始猶豫起來

可是放我們房間的遊戲床根本無法承受兩小三個月後的體重

開始傷腦筋以後該怎麼辦?

到底怎麼做才是對他們最好的方式?

 

我們家這個月有許多人入住

除了來幫忙煮東西的PC的表姊外

還有PC的爸媽也到這裡幫忙十天

他們各自睡在雙胞胎的房間裡

還有一個跟我們租了一間房的房客

人多了起來家裡變的很熱鬧

不過這個擁有康乃爾博士的高材生竟然被PC的公司給炒魷魚了

月底就要離開搬回芝加哥

雖然覺得這樣也好

我們以後可以更方便的利用另一間浴室

但是又同時替他覺得有點難過

他是個很好很老實的白人

什麼事都會設想到別人

也常在我們有事時幫我們帶狗

這次我們去醫院幾天也是他自己主動提議說要幫我們顧狗

已經五十幾了還帶著被炒魷魚的不良紀錄

真擔心他下一個工作找的順不順利

原本房客住的那間房我們想暫時先當客房

等以後雙胞胎上小學時再把那間變成他們的書房遊戲間

擺在雙胞胎房間裡的雙人床這幾年他們還沒長大時也會暫時留著

家裡以後若有親友來訪時

可以選擇陪睡的雙胞胎  哈哈哈..

這些都當招待通通免費

不過半夜若啼哭請自行解決~哈哈...

 

從出院第二天開始我就心情漸漸低落

每天的眼淚從沒停過

那種感覺很怪

好像對人生感到既無趣又沒希望

心情一整個灰

PC一開始把焦點都放在雙胞胎的身上更覺得失落

他幾乎忘了產後大失血的我也很需要他

不過在看到雙胞胎的可愛表情時又讓我的情緒好一些

 

滿八天的蘋果姊姊

我覺得圓滾滾的她很像宮崎駿卡通裡的波妞

Apple.jpg 

想到就不甘心!只不過比歐文早個一分鐘來到地球

為什麼要我當姐姐?

明明我看起來就比他既年輕又圓潤可口

他根本就是一副老頭子樣

 

 

photo.jpg 

不信的話擺個妖嬈的姿勢給PC媽咪照相相

 

  Apple3.jpg 

哈哈哈哈...沒錯吧!沒錯吧!

都怪那個帥踢醫生啦!

幹嘛見到我就一眼愛上我先把我給拉了出來

害我就是硬生生的當了姊姊

我不管!我要當妹妹啦! 

 

歐文常會皺著眉頭一副像在思考著什麼人生大道理的哲學家

當然也有很多喝完奶後一整個呆滯的呆樣

Owen2.jpg 

喝完奶後要幹什麼好呢?

 

Owen.jpg 

恩~有點睏!來去找周公玩好了

 

Owen3.jpg 

眼神迷網中~已經快陷入昏迷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