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
今晚去看西雅圖手水隊對德州騎士隊的比賽
第一次進去好幾萬人的球場嚇傻
走了好久才找到我們的位子
一坐下來旁邊的白人立即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哇!這個球場的人該不會都是Ichiro迷吧?
鈴木一郎不負大家的期望破了大聯盟有史以來的安打紀錄
看到全場興奮的大喊Ichiro氣氛真是棒
只要輪到他上場全場的人就會跟著節奏喊 Ichiro 
而且都忍不住的站起來吶喊
當他擊出破安打的那球時
會場開始施放煙火
場外一些沒票進場的觀眾還鳴放喇叭慶祝
他還跑去向七八十年前的紀錄保持人的家人致意
大家都像瘋了似的好興奮
我也很興奮   不過不是因為他破了安打興奮
而是我覺得好好玩而興奮   哈哈哈  (不要打我)
幫我買票的同學最倒楣了
他原本賭星期六下午那場會擊出新紀錄
但是星期六我要去加拿大
所以只好請他買星期五晚上的票
反正我也沒差
只是想去感受一下棒球的魅力
沒想到被我這個棒球白癡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他此刻心情應該超悶的吧!  真是抱歉啦!
我也不想看他破紀錄啊!只是他要破我也沒辦法    哈哈哈...
----------------------------------------------------------------------------------
好累喔!不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