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04
真是悲慘的一天!
先是行李超重被罰200美金
一到西雅圖機場又租到貴又破的車
一直希望在離開芝加哥前
能再次吃到Corner Bakery的Chicken Pesto
結果趕飛機沒買到  
就這樣....沒跟我最愛的食物說再見  

9/21/'04
租金一個月540
不過是在一樓我不喜歡
下個月樓上會有人遷出
房東說算我們便宜加五元就好
就算加10元我也要搬
總覺得一樓比較潮濕
我想樓上感覺會比較乾淨些
現在只好忍耐一個月了

9/22/'04
這幾天一直夢到阿公和阿嬷
阿公帶阿嬷去外面吃大餐
連續兩天夢到自己死了
我大概很怕死吧
我無法得知阿公的狀況
只希望他一切都好
沒有任何痛苦
像神仙一樣自由
這樣我才可以放心

9/24/'04
今天是入學考試和開學典禮
早上去學校時還迷路遲到    緊張死了
一到會場嚇傻  
光是入學考試就考了三個多小時
包括寫一篇作文
考完的開學典禮好無聊
我只對桌上的食物有興趣而已  嘻嘻...

好不容易捱到典禮結束
立刻跑到外面去逛這個像明信片一樣美的校園
每天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裡上課應該不會膩吧?

回家時在學生服務中心門口打電話給AT&T申請室內電話
也許是英文不夠流利又緊張
對方一直笑  還問我喜不喜歡西雅圖?
後來就聊了起來    真是超nice的人
大家都說這州的人比別州的人友善
或許吧!但是上班還可以這樣跟客戶聊天閒扯未免也太扯了吧!

9/27/'04
今天去學校註冊時
結果發現我們的VISA出了問題
so we have to go to Canada this weekend
註冊主任說重新入境才能解決我們目前的不良紀錄
唉!在芝加哥時我也不過是因為生病翹了三天課
美國看病貴   吃自己帶的感冒藥就好了
請假還要醫生證明要我去哪生啊?
真是整人ㄟ   東奔西跑只為了一張VISA
美國真是個資本主義極度發達的國家  錢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