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西雅圖發了瘋的熱

氣溫竟然高達攝氏30度

下午四五點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

我都是在這個時候開冷氣不然我和臭麥都快要中暑了

氣候暖化看來真的很嚴重喔!

PC說以前西雅圖最熱時也只有在七月才出現個一兩天

所以有些餐館根本沒裝冷氣只有暖氣

現在才六月初就這麼熱了

那七月時還得了

孕婦最怕熱了啦

想到我就怕

昨天看電視時PC在看氣候暖化的專題報導

節目上氣候專家預言這個世紀末南美洲會變成一塊乾燥的焦土

然後南美洲的人會往北美移動

之後就變成暴動....

這個歷時兩年的拍攝記錄讓人看了很沉重

氣候異常的極冷極熱

這樣以後我們的子孫怎麼在這塊土地生存啊?


這個禮拜以來最想吃的東西變成了素食

以前在台灣有吃素的同伴可以知道哪家好吃

現在連吃素的地方都沒得選

我家老爺說在台灣吃素的人是幸福的

有好多各式各樣的選擇

在這裡吃素只能吃沙拉吧!

真懷念竹師對面那家素食餐館啊!

每天都會換菜色吃都吃不膩呢!

台灣的素食真的好厲害

可以變化那麼多各式各樣的口味

連假的肉都可以做得好像好像

這很適合愛吃肉的PC吃啊

他答應我回台灣時再跟我去嚐一嚐無敵美味的素食

想到就要流口水了

雖然我常在想那些吃不到的東西

不過只要想到回去時可以大吃特吃就開始很期待了


肚子越來越大

動作越來越慢

真的走路越來越像企鵝了

好醜啊!

尤其是晚上吃飽飯

肚子更像是要爆炸一樣又緊又繃難受死了

現在才中期就這樣

那後期不就更慘?

懷孕還真是一點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