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C常常跟我說一個禮拜不見

PC每次回來都會發現他們又長大了一些些更懂事了些

沒兩天就可以聽到他們又學了好多好多的人話

今天下午出門回來後小蘋果一直盧我抱

我問她為何不高興?她竟然回我:"我心情不好!"

雖然心裡一整個OS卻覺得很可愛!

 

一過兩歲的第一天發現歐文竟然已經可以清楚說出顏色了

終於有像認知成長超越妹妹的

但奇怪的是....都是英文...

如果用中文就把全部顏色都說成是"白色"

   

 

不過一開始也有出ㄘㄟˊ時

看到他後面說不出話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哈哈..

  

 

九月以來一整個忙碌

先是碰到PC的生日趴

隔沒兩個禮拜又去加勒比海玩

緊接著隔沒兩個禮拜又是兩個小人的生日趴

接下來就要選家俱和打包東西準備月底的搬家了

等打理好新家又要準備行李回台灣

一想到要搬家就好累!

這陣子寫網誌都是一篇要寫兩三天才完成

看來最近除了方便用手機上傳的FB外可能不太有空上來寫網誌了

不然就來個每月一po可能會比較適合忙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