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FB時突然發現有些影片或照片得上傳到網誌補齊

時間過了半個月以上久到我都快忘了這些影片的存在  哈哈...

一過一歲半的階段歐文變得好愛學講話

從早到晚講個不停只是除了蘋果外沒人聽的懂

手比著東西嘴裏發出來的音常常不一樣

一次一次糾正他的發音他還是發不一樣的音

護士說得讓歐文戒奶瓶這樣才不會拖慢他學會講話的時間

可是他還是比較喜歡用奶瓶喝奶

尤其是晚上和早上的奶都要用奶瓶吸著喝

所以想給他戒了卻好難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

反正遲早有一天會講話

雖然我們聽不懂他的話

但卻可以和蘋果對話

還你一句我一句的兩人可以聊個不停

 

護士也同時建議蘋果也要戒奶睡

不過這根本難上加難我直接放棄

反正我已經習慣蘋果講話臭齡呆了

要這樣臭齡呆到上小學我也沒關係啦!

 

笑的好假的蘋果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