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妹妹都不愛吃主食讓我傷透腦筋

不管我絞盡腦汁準備什麼她都愛吃不吃

唯一會賞口的就只有湯而已

這大概是受到我愛喝湯的影響

為了能讓她多吃點飯

前些日去敗了幾個不同種類的餐盤回來

打算從餐盤著手讓他們有新鮮感而多賞臉幾口

結果從一早的早餐開始

遠遠我就看到他們流露出期待的眼神盯著我手上的餐盤

一端到他們餐桌時兩人的臉上顯得好開心

就這樣滿足的自己又吃又喝了起來

雖然食物沒有吃光光但至少會主動吃東西了

中午也是一樣一開始都很開心的吃

吃沒一會兒又不吃想下來了

不然就是開始亂丟食物到地上...

只要有一人帶頭做惡另一人一定一起跟進

每次都要我拉開嗓門罵人才會安份一點

不知道要到何時兩人才會乖乖自己吃飯不用再給我管咧!

蘋果不吃飯真是讓我傷透腦筋啊!

 

DSC07673.JPG DSC07674.JPG DSC07677.JPG DSC076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