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馬麻我好驚喜!!!

看到這麼多朋友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把我給嚇呆了好久才回過神~

真是謝謝PC百忙中還抽空籌劃Surprise birthday Party讓我有個這麼難忘的生日!

ㄧ次就可以見到那麼多朋友真是超級開心啊!^^

 

歐文是個很規律龜毛的小孩

什麼事都有個固定的模式

不知從何開始我們發現他都會躲在角落裡便便

不管是在床上或遊戲墊上都有一個固定的角落是他練功的地方

只要我們發現他又躲到同一個角落就知道他又再練功了

而且怪的是如果他發現我們在偷看他

他就會不好意思的把臉又埋進角落裡不讓我們看見

哈哈..才15個月大的小孩為什麼便便會害羞?好奇怪喔!

每次看到我們就想笑

可是又怕妨礙他練功只能憋在心裡偷笑

26-1.jpg 26-2.jpg

 

歐文已經有段時間很恨換尿布了

每次換尿布都不肯好好躺著

也不知是味啥呢?

每次換就很頭痛呢!

結果就是都站著穿尿布

常都穿不好漏尿

 

今天天氣好下午我們出去散步

愛睏的歐文竟然在推車上睡著了

真是稀奇啊!很難睡的他竟然可以在推車上睡著

我們真是太高興了!

沒多久蘋果也枕在歐文的手上睡著了

就這樣睡了一個多小時

真是太開心了!

希望以後都可以這樣在推車上也可以睡覺

這樣我和保母就不用辛苦的哄睡了

26-3.jpg 

 

晚上要睡覺時歐文喝完奶又吐了

我忙著清理床單

蘋果在一旁看了也學我拿起濕紙巾擦穢物

本來要嚇止她不要玩

可是當我看到她是真的跑去擦枕頭上的穢物時我好感動啊!

她真的一天天的長大懂事了

雖然像個管家婆一樣什麼事都要插一腳越幫越忙

而且很有可能只是因為好玩而不是想幫忙

但我還是很高興啊!

每次叫她幫我拿什麼東西過來她都會嚕去拿給我

歐文是怎麼叫都不理會我~

也許女生的發育就是會比男生快一點吧!

26-6.jpg 

愛表現又做作的李Apple

今天擦澡時突然對著鏡子用手指著自己的咪咪說"ㄋㄟ ㄋㄟ "

然後又拍拍胸口表示自己是馬麻

我和保母聽了都笑了

PC常說他最討厭做作的女生了

而全世界只有李Apple的帳她會買

哈哈...Drama 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