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發展紀錄如下:

 

歐文喜歡按摩

每次洗完澡就會趴著讓人馬殺雞一下

他會一付很享受的樣子還一直發出舒服的聲音

 

教了幾天後小蘋果上個禮拜五開始會揮手byebye了

 

昨天早上做了一個恐怖的夢

夢到我們全家去搭飛機

為了預防飛機失事需要急救小寶寶

航空公司規定降落前所有的小孩竟然都要先打針插尿管

PC先帶歐文插尿管

我抱著蘋果排在後頭等著

歐文打完針插尿管時身旁的醫生護士都抓著他

他痛苦的掙扎大哭還流血

看到他這樣受折磨我心疼的嚎啕大哭

然後就驚醒了

醒來的一瞬間心好痛好痛!

等完全清醒才發覺好在只是夢

還沒輪到蘋果前我就驚醒了

不然這真是雙重折磨

我真是怕死他們進醫院了~~

 

 

蘋果看到保母從廁所出來開心的跳跳跳

歐文也開心的跳跳跳

 

兩小很愛扇子

可是家裡扇子只有這麼一把

每每兩小總會為了這把扇子吵翻天..

   

 

小蘋果每次都是搶輸那個

不過他不會像歐文一樣又是吵又是

 

 

臭歐文現在很愛搶蘋果的東西

只要是蘋果手上的幾乎搶

搶不到就哇哇叫生氣!

脾氣大的不得了

反而是小蘋果東西被搶了也不會像他一樣鬧脾氣

如果我在旁邊就會對我哀哀叫表示東西被搶了要我主持公道

不過我大都是拿另外的玩具讓他分散注意力

不然以歐文的脾氣再搶回來鐵定大鬧

這傢伙的脾氣真是越來越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保母給寵壞了還是天性如此?

 

原本還要上傳更多影片的

但是相簿容量已經滿了

我又不想花錢換大容量

所以刪了好幾本相簿才能把這新的影片上傳

真是麻煩!

還是facebook方便互動又快而且還免費!

可不可以請我的好友們去申請一下facebook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