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們去丹丹家幫他慶生

他又長尾巴了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也是去他家幫他慶生

不過那時我是挺著大肚子去的

雙胞胎還在我的肚子裡

想想好像還是不久前的事呢

還真是懷念那幸福的十個月呢!

上次回台灣逛誠品時有瞄到一本書

書名讓我會心一笑

好像是叫"最幸福的十個月"

想想那段時間還真是開心愜意啊!

 

雙胞胎寶貝們可是第一次出門去幫人慶生呢

PC還從家裡搬了一台螃蟹車過去

免得肥歐文把長輩的手給抱斷了

不過好像忘了跟主角壽星照到像耶!

雖然兩小愛睏一直盧人

尤其是蘋果一直叫叫叫~都沒辦法好好幫她照照相

不過大家都很有耐心的輪流抱抱

尤其保母又在

更是讓我們不用擔心啦

 

這傢伙剛進人家屋子沒多久就對姨婆撒嬌了

DSC06815.JPG  

 

馬麻你在幹嘛?

快帶我回家睡覺

我快昏倒了

DSC06822.JPG 

 

唉~雖然愛睏還是有精力跟丹丹玩親親

DSC06826.JPG 

 

難得乖乖拍照

DSC06838.JPG 

 

蘋果又不配合了

DSC06848.JPG 

 

我現在都是趴著換屁屁喔!

夠整人的吧!

DSC06849.JPG 

 

愛睏到爆!終於要回家了~~

DSC068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