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自從恢復上班以後就沒啥時間幫雙胞胎拍照了

不過我們對蘋果的膚色有點遺憾加困惑

歐文膚色白白淨淨的蘋果卻是又黑又紅

之前PC還笑說蘋果長的好像原住民

最近蘋果的臉越來越圓

肥肥的雙下巴快讓脖子都看不見了

PC突然又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笑說蘋果看起來像知名黑人脫口秀女王Oprah!

oprah_winfrey

 

 

 

 

 

 

 

 

 

 

  

唉唉唉~為什麼同一個肚子生出來的差這麼多活像黑白郎君?

兩個人的膚色應該要調換一下才對呀!

歐文的表情超豐富又很極端

從秀氣的俊男到小丑甚至是壞壞的奸臣表情(這又是我家老爺說的)

在他臉上全部都有

而蘋果大都是兩種表情

就是睡和醒~

該說他是憨厚老實嗎?

不過我看他是挺可愛的呀!圓圓滾滾的~

常常都會皺著眉一副苦情樣~讓人不免想疼惜他多一點!

Apple 1.jpg 

苦情的蘋果每次揮舞帶著手套的雙手活像是布袋戲的玩偶  哈哈..

DSC_0486_1.jpg

已經開始變肥的歐文已經讓我抱的有點吃力了! 

DSC_0476.JPG 

洗完澡整個攤軟在床上的小丑讓我們笑翻了!

DSC06278.JPG 

 

現在單次擠奶量大約是100cc到140cc左右

因為常常很睏沒精神擠奶所以一天擠不到四次

有時還不到三次

希望可以再有精神一天可以擠到六次

這樣可以多餵他們一點母乳

有了小孩才知道奶粉錢這麼貴!

我的奶量根本就追不上他們的食量

現在只想能擠出更多的奶就好了~

至少多少可以補充一下母乳才有的營養囉!

真希望我的奶量一天可以比一天多!

明天PC的媽媽和表姊就要回溫哥華了

希望新保母可以順利的接手白天的照料

讓我可以多一點時間擠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