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PC去溫哥華把他表姊接來幫忙

不過他表姊一到竟然就感冒了

把我們都給嚇死了

好在看起來不是流感

PC買了一些成藥給她服用

希望她可以趕快好起來

 

昨天做36w3d的產檢

看診的醫生是Director

我們又再次詢問是否星期四可以不用做羊膜穿刺

可是他還是說一定要做

這樣才能確定肺是否已經長好

這是醫院的程序

不然就要拖到38w剖腹

而且醫生說胎兒周數越大做羊膜穿刺比周數小做還安全

可是.....我連一天都無法忍受了

實在很擔心如果星期四檢查出來肺還是沒長好

那也是要等到38w才能剖腹

唉!我每天都在想為什麼時間過這麼慢

晚上睡覺不是一再的宮縮

就是兩小把我鬧到整夜都無法睡

歐文已經大到三不五時就會壓到我的肋骨

蘋果也不時把我整個下盤搞的痠痛不已

真想明天就生了

這樣一切就解脫了!

 

這幾天心情莫名其妙變的異常低落

看什麼都開心不起來

煩惱所有還沒發生的事

對即將要出生的小孩突然沒了期待

完全處在一個很低落的情緒裡

希望到了生的那天我的心情可以恢復到往常

對小孩充滿了期待

對未來的一切充滿的希望

可以再用光明而正面的心態看待周遭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