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從溫哥華回來

連續一個多禮拜不在家

好累呀!連blog都懶得寫

聖誕節的隔天看完醫生下午就飛去LA

PC的朋友很好!不僅提供住宿還來接機

又借了我們一台車讓我們在LA自在的開上開下到處玩

LA以西是白人區因為靠海所以還有很多高級的住宅區都集中在那

以東是新移民區

小台北等華人聚集地都在東邊

我還看到連郵局都有中文耶

銀行也是華人的銀行

因為台灣餐館都在東邊

所以我們都在東邊找東西吃

消費比西雅圖便宜好多

還有好喝的茶店是天仁在LA開的

PC每天都要去買一杯喝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間叫"三年二班"的餐館

東西不難吃

連臭豆腐都做得跟台灣很像

這東西在西雅圖根本連聞都聞不到



我吃的是豬腳麵線,臭豆腐

PC點的是台灣鐵路便當,香腸

除了香腸不好吃以外

其他都還不錯

反正比西雅圖好就對了

PC朋友還請我們去吃一堆台灣菜

還有我超想吃的麻油雞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沒照到全部



來來來~介紹一下

這隻是PC朋友的兒子名叫"Totoro"

今年三歲超級可愛的

我們想把他介紹給Laura的女兒Pong Pong

如果成功的話說不定以後我們也可以抱一隻他們的小孩回家玩!




好萊嗚的中國戲院前有吳宇森的簽名和手印


這是Harrison Ford (哈里遜福特)的簽名,手印和腳印




我很喜歡比佛利山莊

很熱鬧又華麗

整條街上都是名牌

一個比一個貴

連路燈都是用水晶燈



電影"麻雀變鳳凰"的拍攝飯店

十年前在LA時曾進去過飯店上廁所

對這家飯店的廁所印象很深 哈哈...


我喜歡飯店對面的這條小巷


這次去LA覺得很好玩

去Santa Monica 時讓我想起了十年前在LA時

也曾跟Joey他們一起逛過熱鬧得像台北西門町的第三街

真是懷念那食無憂無慮的時光啊!

不過現在的第三街路拓寬了

跟以前的第三街不太一樣

PC以前曾住在第四街

我們特地繞去看他以前住過的房子

還有經過PC以前念過書的中學 

當然也有去他的母校玩

他的母校比我想像中的美多了

原本以為會跟麻省理工一樣醜
 





整個屋頂都是畫
不過我沒照好






最後一晚去小東京吃飯

看到一間拉麵店門口排了一堆人

PC說這間拉麵店是日本過來開的分店

遊日的旅遊書上有介紹過這家有名的拉麵店

雖然人很多

可是因為我們原本要吃的那間日本火鍋店休息

所以我們也跟著一群人排隊試試

拉麵上來時吃了一口

我們都覺得這兩個小時沒有白浪費時間

等的很值得

不管是湯,麵,蛋,肉,筍乾...每樣都做得很好吃

完全無懈可擊

連我們叫的小菜天婦羅我也覺得很好吃!

不過太好吃了懶得拿相機出來拍

這一路吃吃喝喝

回西雅圖時量體重竟然胖了六磅

真的是無言!

我要減肥啦!

好累喔!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