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PC的公司有提供家眷免費的流感疫苗注射
所以昨天中午他帶我去公司打針
這是我第一次打流感疫苗
護士打完針後叫我多待十五分確認沒有任何過敏或不舒服再離開
不知道是不是手臂肉多打起針來竟然沒有任何痛的感覺
打完針護士還在我手臂上貼上OK繃
原來外國人打完針會貼OK繃哦?
還是台灣也是這樣?


OK繃上還有打上他們公司的護理諮詢專線
PC說這個挺實用的~
如果你平常在家不管是白天或半夜
只要有需要都可以打電話詢問任何有關醫護的問題
他會教你在家要先怎麼處理
我想這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吧!
尤其是新手父母!

搬到這裡快五個月了
原本以為天氣冷也許我會撐不住而大感冒小感冒不斷...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乾燥的關係?
不要說感冒了連困擾我許久的過敏咳嗽都沒有再出現...
以前皮膚一接觸到冰冷空氣手腳馬上起蕁麻疹
現在也因慢慢適應這裡的低溫
過敏的狀況已經越來越少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