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出我們所料的
屋主沒有接受我們出的價錢
既使我們提高到七十
他還是不願接受
考慮又考慮
現在次級房貸風暴是買屋的好時機
可是我們卻沒撿到便宜
這間是只有三個房間的公寓
但是地點位於我們喜歡的市區公園附近
那個地點的房價通常都比較高
可是現在次貸風暴他的房價還是有點太超過了
價錢降不下來那我們也只好放棄了
反正也沒有一定要搬家
繼續在這個大房子安度晚年也不錯啦!  哈哈...
雖然開銷大但至少是自己有享受到
不過我們真的要開始省錢大作戰了
不然以美國的高消費
要存錢真的很難吧!

中秋節要到了耶!
我每年的中秋節通常都不在台灣過
星期五下午微軟有中國社團辦的中秋免費餐會
李大少要帶我去吃吃喝喝應景一下
我想這就是以後每年過中秋節的方式吧!
聽說還有各式各樣的月餅~
開始很期待~
也許只有在吃月餅時
才能一解鄉愁吧!  哈哈...
不過也沒那麼嚴重啦!
現在在這裡已經沒有像以前來念書時那樣想台灣想的要命
大概是之前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所以非常的習慣這裡的生活步調
而且風景優美說真的也沒什麼好嫌的
相反的我倒是很慶幸李大少在這裡工作
因為他的工作所以我才有機會在這風景優美空氣新鮮的地方悠哉生活
當初我離職真是離對了  哈哈...
繼續當個稱職的山東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