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MSN時都會看到朋友的offline message
看到朋友的留言真的是既感動又狐疑
每次朋友一說我就會去再看一次影片
想確認一下到底是哪裡讓朋友感動?
我一直覺得光從影片是很難感受的到現場那種溫馨甜蜜的感覺
不過看到朋友的留言還是挺感動的啦!
所以要把比較長的留言記錄下來
以後老了還可以看
短的留言就算了!哈哈....


歐巴桑的留言讓我很感動:

我有看到妳的婚禮啦
我好感動喔
邊看邊哭
真的很感人耶~~
我如果在場應該會哭的稀哩花啦的啦
真的很想去,可惜我保母
咳!別提啦~~
妳老公真的很緊張耶~~
妳進場後急著去把妳接過去
好像怕被別人搶走的樣子
嗚~~我還在流眼淚啦~~
想到那麼久的交情~~
沒能親眼看妳嫁出去真的很可惜啦~~
不過, 看的出來你老公真的很愛妳喔~~
一定要幸福喔~~
嗚~~眼淚還沒停啦~~
為什麼我不能親眼看到呢
真是生氣呀!!
不過, 妳都沒妳老公笑的燦爛呀
妳老公親妳妳都不給他親回去
是不是太緊張啦
又看了一遍
還是很感人呀~~


另一個酷妹的留言:

剛看完你放的影片
感想是
你太害羞了啦
美麗害羞又幸福的樣子
感動ㄋ~~~~~
你真的找到了
替你開心
希望你往後的日子都像新婚一樣快樂
看起來很登對
最後大家幫你們拍照
雖然你一直很不好意思
不過看的出來你很幸福
我都快哭了~
繼續保持笑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