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跟爺爺奶奶辭行
去的小路上兩旁一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稻田和許多老房子
感覺很像回到二十年前的台灣
還沒到靈骨塔我已經忍不住哭了起來
跟他們說請他們不用擔心
我會過得很好!
說不定他們現在已經在那裡等我了
因為他們的頭髮現在正躺在PC的書房架上
希望他們真的有隨我過去
這樣就可以每天欣賞窗外的風景然後看我和PC慢慢變老~~

這兩天又把已經減掉的一公斤給補回來了
雖然小學妹又像往常一樣煮到好晚才開伙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為我煮的這一餐
自從他生小孩後已經很久沒吃到他煮的菜了
今晚吃完後下一次不知要多久以後了
希望下次他的廚藝能精進些
不要每次不管是煮什麼湯都放薑!
有的喝起來真的有點不對味! 
不過我還是每次都是喝最多湯的那個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