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Mike還有Kaven聚餐
吃完回家的路上就開始肚子痛
不知他們兩個是不是也這樣?
明天要來問問他們
他們還預約了下禮拜要找Jason也一起聚聚
因為他們說怕以後再也見不到我了
哈哈...有緣還是會再見面的啦!
每次跟他們聚餐都有很多好處
除了可以知道一些外面業界的資訊外
另一個就是吃什麼由我選而且永遠輪不到我付帳  哈哈....
可是這樣一直被請也會不好意思
想付錢還得先拜託他們!

最近只要接到想餵食我的電話邀約就想推掉
這真是壞了我的減肥計畫
可是盛情難卻
到下禮拜四之前我還有七攤要消化~~(暈~~~)
以前的我一聽到有人要請客就高興得像隻小鳥 ! (真是白癡!難怪會跟胖結拜~)
現在卻最怕人家問我想吃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只知道我要減肥!不然我的禮服會穿不下~

今天問PC婚禮當天要不要準備蛋糕?
他說美加的習慣是切蛋糕前要先跳支舞
跳舞?不會吧!這......真是難為我們兩個了
最後我們兩個的結論是"不要跳舞"
反正本來這個婚禮就只想低調的跟大家熱鬧的聚聚而已
雖然是西式婚禮可是也沒有一定都要照那邊的習俗吧!
本來我們之前還開玩笑說辦個裸體婚禮好了
來的人通通都要裸體出席
真這樣的話應該沒有客人會來外
證婚人也不會來  哈哈...
連結婚的新人也不會到  哈哈..
這種白癡的點子只有PC會想的出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