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同學還有從台北下來的帥貓聚餐
一吃竟然吃到三點
然後又去翔哥新開的咖啡店捧場
又是一直吃吃喝喝...
正在減肥中的我又破功
氣死我了! 

這幾天我跟朋友同事的話題幾乎都離不開麥麥
連帥貓都說如果能來參加我的婚禮的話會很想看到牠跟牠玩
哈哈哈...希望他不會被臭麥的臭嘴給燻斃~

躺的東倒西歪的臭麥~~~


我不習慣住在大房子裡
這次去Seattle時跟PC去市區看了一棟新蓋的大樓
裡面的訴求是針對一房或兩房的小家庭
還沒進去看現場時
一看到外面的生活機能就喜歡的不得了
旁邊就有百貨公司和超市還有各種店
便利性很好
出門可以不用開車
無聊時還可以逛逛街
可是看完現場後就整個失望
雖然是看起來好像很高級的公寓
但是室內空間規劃不是很理想
窗外的視野也被周遭的大樓給擋住了
越高樓層視野越好
但動輒都要破百萬
就算賣掉現在住的房子
也只能換到十樓的兩房
從大房子變成小房子
除了出門逛街吃飯方便外
想不出有什麼是比現在住的房子還好的
放棄了一直想搬家的念頭
還是乖乖的住在原來的房子吧!
除了出門不方便外
其他也已經漸漸習慣了~

已經看習慣的書房窗外

現在只能睹景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