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老闆的老闆到台灣
他送了我一對很漂亮的馬克杯給我和PC
日本的包裝技術真的很精緻!
光看外表的包裝就捨不得拆開
日本人的禮數還真是周到!
真是感謝他的好意!我好喜歡!
以後用到時就會想到他~

今天看到PC和律師往來的信件內容
看到一大堆的英文字我就快要昏倒了
要花那麼多錢請一個只是幫你申請跑件的律師就覺得好可惜
可是我又不知要怎麼申請
他沒空又怕審裡的過程中會發生什麼意外狀況
只好請一個律師來幫忙比較安心
可是...想到他要花那麼多錢請一個律師就覺得很討厭!
為什麼律師費要那麼貴?
為什麼申請的流程要這麼複雜?
現在開始我們要省吃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