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清晨就出發前往機場

因為是直航包機不用轉機

所以省去了轉機的時間輕鬆不少

不知何故班機延誤了半個小時才起飛
一上飛機馬上倒頭就睡
可是那些小孩不知怎麼回事?好像約好似的輪流哭鬧~ 
害我都無法好好睡...還有小孩一直在我身邊跑來跑去兼尖叫~
火大了~叫他不要吵!
還真的不再尖叫!只是還是會跑來跑去!
吼~真不知他的父母在幹嘛?一點都不管!
整晚沒睡的我很想睡卻一直被吵!真的是欲哭無淚!

學妹在機場接我時還碰到早我一個小時抵達的Joey和她老公

他們剛好也到大陸參加公司的旅遊

學妹給了他們一張預付卡以備隨時可以跟我聯絡聚聚

抵達上海的第一天剛好在下細雨  (真是有點掃興!)

從機場先坐磁浮列車進上海然後再轉地鐵去飯店

飯店離南京東路步行區很近

乍看到時覺得真的不比台北遜色

甚至建築可以說比台北漂亮許多

很繁華喧鬧的城市這是她給我的第一個印象

可是轉個彎到附近的小路濃烈的尿騷味撲鼻而來….聞了很反胃

原本以為是湊巧碰到而已

可是只要不是經過繁華的商業路段

經過民間小商家的前面常常會聞到一陣濃烈的尿騷味非常噁心!

算了!我是來度假的~不去想衛不衛生的問題了

還是專心的遊玩吧!

下午先到飯店洗澡補個眠

傍晚逛了熱鬧的南京東路然後去有名的港麗餐廳吃飯

真的好好吃!不過點太多了都吃不完 
吃飽喝足後去外灘坐船遊江

因為一直下雨 (真煩!) 不過為了看外灘美麗的兩岸景色

既使不能撐傘也要跑到船的最上層淋著小雨欣賞外灘著名的夜景

因為曾是殖民地  建築都挺西式 不過的確挺美的!

看著兩岸絢爛的美景想著在這種地方跨年也挺不錯的哈!有點浪漫過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