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本來想吃華川宴
可是沒有預約要等一個小時
一整天沒吃肚子餓到不行的我根本受不了要等那麼久
只好換華川宴隔壁還有空位的巴國布衣
等菜時看到一些些人陸續進來卻因為沒位子又離開或在門口等待
心裡竊喜著生意那麼好一定很好吃
結果....大失所望!
不瞭解為什麼生意這麼好? (困惑...)

還是泰味好吃!
雖然平均一兩個星期就會去光顧
點的菜也都大同小異
不過很難得可以讓我到現在還吃不膩!
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好吃!
每次都吃得很滿足~
如果可以搬來我家附近就更棒了!

晚上太餓吃太多~回家小睡沒多久胃就開始抓狂...
想到一次掛號的錢都可以讓我吃兩頓大餐了~
本來想吃個藥看看有沒有效
可是忍到快半夜不行了只好又去掛急診!
雖然恨怕打針...不過打完針的感覺超好!
覺得自己好像從痛苦的深淵中解脫~
今天的急診室裡沒什麼人
才掛完號量完血壓就輪到我了
醫生看完診立刻就打針...然後拿藥回家
全部過程不到20分鐘
比起以前每次都要花上一個多小時待在急診室裡枯坐
今天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希望以後的急診室都是這樣~沒人沒人...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