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天破病
真是衰到家
從去墾丁的前一晚開始發燒
醫生說只是小感冒沒關係
怎知看完醫生卻越來越嚴重
第二天清晨拖著病體勉強南下
一到飯店開始昏睡
待大夥都到齊  才集合去吃我吵很久的泰國菜
可惜我發燒沒什麼胃口
也覺得沒有新竹的泰味好吃    
才剛吃完晚飯    天空竟然開始飄起雨  
難得人家大老遠拖著病體南下還給人家下雨 
真是氣死我了  
可是春吶的票都買了又不能不去
只好冒著雨去聽演唱會
大夥看完演唱會後每個人都狼狽不堪   鞋底滿是泥巴 
回到飯店後我又繼續昏睡
其他人都跑去逛墾丁大街到凌晨兩三點才回來
第二天因為我還在發燒
所以不能去海邊玩   只好去玩go car
只有玩這個時我有稍微清醒一點 
其他時間不管在車上或飯店幾乎都在昏睡
現在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福華的床吧!  ㄏㄏ
還有最誇張的店....讓我們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的小杜包子  

昨天請病假在家繼續昏睡
晚上跟醫生抱怨燒時退時起
醫生才說是急性扁桃線炎
有點懷疑上星期給我誤診  
醫生說要一個禮拜才會好
天啊!我還要呆滯多久才會恢復意識啊
連著幾天嗜睡意識都脫離現實
心情真是盪......到了谷底
繼續昏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