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出機場就覺得好熱!
到希爾頓的路上沿途的景致讓我有又到沙巴的感覺
也許所有東南亞的國家都是同樣的景色吧!
一到飯店趁房間還沒亂時趕快先照相



照完像泡完澡要睡覺時發現我竟然沒有鎖門 
真是暈倒!後來就呼呼大睡到傍晚~~~

傍晚起來服務生剛好送來水果招待
盤子裡竟然是兩個蘋果和我不敢吃的巧克力 (怎麼沒有草莓?)



肚子覺得有點餓下樓去逛逛找食物
我點的這盤麵好像有點太大了
決定一半打包留給晚一點會到的直子
直子說味道跟我們在美國吃的炒麵很像!又油又鹹~



在吃麵時有個親切的服務生來跟我 small talk
順便問了她有什麼地方值得去....
左邊這個女生就是Emily      超親切!
服務生都長的不錯!而且瘦!哈哈




剛剛直子突然出現在房門口嚇我一跳!
原來是我記錯了她的抵達時間   嘿嘿
她說在來飯店的路上看到景物時覺得很納悶
怎麼跟guidebook裡的景色不一樣?好像有點髒!
她以為這裡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哈哈
好在森田和亞希子排不出假來
不然她們一定更會暈倒
接下來的三天想必也沒什麼驚喜了!
唉!只好把它當做放鬆壓力的假期囉!
不過這樣也好!讓她感受一下比台灣髒的地方
這樣以後就不會再嫌台灣有髒了!

原本要去downtown逛逛的我們
最後還是懶懶的決定待在房間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