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店員催促了好幾天要進貨...說店裡快沒東西了....
收拾起千百個不願意~星期五晚上終於上台北批衣服和包包~
到凌晨兩點多才回到家...
昨天小雅臨時請假~只好扛著還沒入帳的貨下去整理兼顧店....
從一開始營業就開始整理到半夜一點半,都沒時間去買飯吃一整天也累到沒胃口...
回到竹北已經是凌晨三點了!
洗完澡走出浴室還精神不繼的摔了一跤!痛的跌坐在地上爬不起來~
連續兩天熬夜疲憊~快要瘋掉的感覺席捲而來!

今天在家昏睡了一整天!因為昨天咳到胸口發疼...臨睡前吃了抗過敏的藥~
那個藥可以讓我不再咳~可是會讓我昏昏欲睡精神恍惚...而且心情超blue...
昏睡到一半會有想....的念頭~

人生的意義在哪?不是要讓自己擁有溫暖的心嗎?
可是當你面對一個只會在你面前演戲...然後把責任都推在你身上的人~你還能用溫暖的心去待他嗎?
為什麼總會有人為了工作而變的那麼沒品?
自己的疏失還把責任推給別人?只為了給老闆好印象而去傷害別人...
朋友說我就是一副看起來太好欺負了!別人才敢這樣對我~
我應該要不惜撕破臉反擊!
這樣好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看到別人的醜態~我心裡會生氣會難過...

如果能夠一覺就不再醒來也不錯!至少不會再有任何煩惱...任何傷痛...
在夢裡可以見到自己思念的人!永遠都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