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顧店的時候竟然有兩個美眉跑來跟我說我好有氣質想認識我...
真是心裡快吐了!
已經不知該如何回答的我只會傻笑的重複回"會嗎?我不覺得啊!"
真是越來越討厭自己虛偽做作....(世俗化...)
如果說修線頭、縫衣服會讓人覺得有氣質的話~
那我阿嬤才是最有氣質的了!哈哈...

這兩天店員休假,顧店顧的好累!
每次都會遇到愛殺價的客人真是覺得好討厭!可是又得忍耐!
台中這個禮拜都在下大雨...生意爛透了!
幾個店家閒的到處串門子...
我跟對面賣韓貨的老闆說我店的生意已經爛一個星期了!
她不以為然的回我...她們已經爛20天了... 好慘!
拜託不要再下雨了!下的好煩!
要來叫店員以後假日改為星期一休~
這樣我就不用每個週末都要下台中...我只想每個月去顧兩天就好!
每週都跑台中真的好累...想要有自己在家閒晃的時間!
最重要的是...玩紙娃娃已經有點玩膩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