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假日台中卻下大雨...生意有夠差!
沒有達到我預訂的假日營業額目標~
一想到那麼辛苦還可能會做白工就有點沮喪...
不過昨天還是很開心!
原本四月公司就要調薪~卻因為老闆忙著出差沒時間向日本報告~
結果一直拖到昨天發薪日...在老闆寄給每個人的mail裡...大家才知道自己到底加了多少薪!
還補給我們上個月的調薪部分...
看了自己的薪資明細表...簡直是...樂歪了!
除了調高本薪外...還另外多了房屋津貼及交通津貼!
比我之前預估的還多更多...想想既使上班會辛苦也是值得的!
這個日商還真是慷慨!一出手就這麼大方!哈哈...我喜歡這麼慷慨的公司...
以後陪社長去吃飯我也不會再抱怨啦!
反正錢多就好!而且他也不常來台灣!嘻嘻...(還真是現實)
昨天早上又請假把我的特休都用完了!
現在要來乖一點...不要再請假!(都是那間店害我滴)
這樣下個月發年中獎金時才會再讓我樂歪一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