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這星期出差回來~
我的黃金週在嘆息中結束了....
不能再在上班時隨心所欲上MSN囉!

這幾天晚上過的很幸福....
難得的清閒與悠哉~讓我更加珍惜...
但是...明天又要下台中了~ 
不過一想到中午要跟許久未見的朋友聚餐就感到開心!

最近開始陸續有謝師宴舉辦~
意外讓我的商品跑得更快!
店裡常出現靜宜或逢甲的女學生跑來買或訂購衣服...
現在的學生是怎麼了?
連去飯店參加個謝師宴也要盛裝打扮嗎?

現在不喜歡下雨天~因為生意會受到影響...
也怕景氣差~買氣會不佳!
每天睡覺前我都會打電話關心一下當天的銷售額...
生意好我就想到我又要去補貨了...累~
生意不好我就想到我快要倒店啦!
不過老實說...我的心情不會隨著當日營業額的或高或低而有很大的起伏~
因為...I....just for fun!
反正至少我有玩到~也學到了難得的經驗!
如果生意不好倒店就算了!哈哈...只是玩票性質....
多一些不同的經驗是好的...我很珍惜人生每個階段不同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