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ir Supply 如天籟般的歌聲中~
昨晚度過了一個浪漫的夜晚....
主唱Russell的歌聲真的令人陶醉不已...
在台上還可以又唱又跳~看不出來已經快六十歲了!
另一個Ressull不時會在台上說一些笑話逗大家開心!
前半場大家還很斯文的坐在椅子上聆聽...
不過唱到"The one that you love"時~兩位Russell突然跳到台下來滿場跑...
惹的全場尖叫不斷...全場的人也都激動的站了起來!
唱到芭樂歌時~還可以來個大合唱...
我好像在作夢一樣~整晚都陶醉在Russell的歌聲裡...
還有一個插曲是...我無意間撇見坐我斜後面的一個氣質美女!
開場前看她正經危坐的閉目養神...
開演後中途無意間看到她很興奮的拿著相機對著台上猛照!
哈哈...難得看到一個氣質美女激動的站起來~
這個畫面真有趣!害我忍不住多瞄她幾眼!

不過作夢前我還是有去店裡晃一下!
這個店員妹妹還真是不錯!
商品都整理的井然有序...
而且看到我都會叫我"姊姊"不會喊我"老闆娘"~
嘻嘻...沒教她就自己知道怎麼叫人了~嘴巴也很甜!不錯不錯! 

開幕前這段忙碌的期間~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學妹了!
陪著我東奔西跑~幫我扛衣服、整理商品...
雖然她連吊牌都不會掛!衣服也不太會摺...
可是光是她連續半個月來陪我挑燈夜戰...這點就讓我很感激嚕!
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只是不知是何時?
雖然離別會讓人感傷...還是要打起精神來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