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趕著星期三可以開始試賣~
每天都忙到凌晨兩三點才上床休息!
昨天到凌晨四點才睡~今早就需打起精神繼續上班...
今天又有上司要來好幾天~又得拉緊神經備戰..
最近每個星期幾乎都會請個一天假~
再請假老闆可能會殺了我!

接觸了這個行業~生意人的嘴臉是讓我最討厭的了!
前任的店家在簽約後沒有照約定事項的作法令我很反感!
原本契約書上註明麻豆6具
結果點交時只剩4具
問她:還有兩具麻豆呢?
她臉不紅氣不喘的回我:壞了!
問她:那屍體呢?
她直接回我:丟了!
這下換我傻眼了....
丟掉的兩具是有頭髮比較好的麻豆!
連契約書上白紙黑字寫的事項都可以跟你甩賴~
這樣也就算了....
叫她趕快辦遷出...到現在也不找時間去辦!
只是一直重複說很忙!
害我都不能去辦登記、刷卡機、電話...等等瑣事,
全都因為她而停滯不前...
連沙發椅也給我搬走~幾乎店裡都沒留下任何東西給我!
還留下一堆廢物留給我處理...
真是氣死我了!

原本以為一兩天就可以把所有的物品編號整理完畢~
結果忘了帶電腦下台中!
登入寫到快斷掉..
打標也打到快暈掉..
每天忙到三更半夜...連睡覺都直接睡在附近飯店~
菜鳥的我...自創了一些進貨和銷售的流程...
不過還是有一些意料外的狀況發生...
為了更能控制存貨和進貨~
討厭記帳的我開始都要記三種不同種類的帳本
這段期間,感謝幾個好友的幫忙...在百忙中抽空來幫我刷油漆、整理物品、買便當給沒時間吃飯的我...還要隨call隨到讓我壓榨使喚....嘻嘻...
現在每天來來回回的跑覺得好累好累!
好在有請到店員星期三可以開始上班...
不然我可能永遠都沒有喘息的一天!
不過這個店員是自己來應徵的~
也不知品行背景如何?
初期我還是得每天下班就趕去台中觀察她上班的情況...
最怕到時捲款潛逃我還不知情!

看著自己想像的雛形漸漸浮現...
雖然辛苦萬分可是卻有點成就感!
朋友覺得我取的店名很特別不會俗氣!呵呵...
我的確喜歡這個名字!奇怪的店名剛好適合奇怪的我~
我現在最不能適應的...是被叫"老闆娘"
聽到實在覺得很噁!
我還是習慣陌生人叫我"陳小姐"
這樣覺得親切多了!
還有假日都必須到三更半夜才能休息~
這真是令我難以忍受!
我實在不習慣過夜生活~好痛苦喔!
待會下班我又要趕去台中整理貨品上架...
明天先試賣個幾天..然後星期六再開幕!
連看日子也免了!反正我也不迷信~
生意若不好和整個大環境息息相關...當然也要檢討自己!
不管怎樣~就當繳學費學經驗吧!
嗚嗚...我好想把整個店搬來竹北喔!
如果將來我的熱情不變!一定要回新竹找合適的店面~
這樣至少可以隨時顧及的到...
台中實在是太遠了!這段期間真的是把我給累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