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送給每個人價值兩三千元萬寶龍的皮革鎖圈紀念品~
我本來想把它轉送給朋友...
因為我根本不會用這麼高級的鎖圈~
不過看到同事拆開禮盒後...發現...裡面竟有打上我們公司的英文名字!
嗚...為什麼要打上公司的名字啦?這樣我怎麼送人嘛?
為什麼不送我禮券或現金?討厭~討厭~
我不想要這種用不到的奢侈品啦!  我要現金~現金~

上週衝著是Jodie Forster掛名女主角~
特地跑去電影院看"臥底"...
雖然過程還不錯的...但結局超冷!
遠不及託學妹在大陸買的盜版日片"NANA"更讓我感動!
裡面的兩個NANA個性雖然極端不同!但...我都很喜歡!
NANA法文的意思是"年輕的女生"(清純媽說的....)
原本有點想直接取它為名~因為覺得好記!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電影裡的NANA
可是發現已經有人登記~所以不能再註冊了...
不過我在清純媽給的名單裡選了一個不錯的法文名字!
等到一切都就緒時~再一一私下通知朋友光臨...
說不定我明天又想到更有感覺的店名又改變主意了...嘻嘻...

笨蛋朵麗絲幹嘛把我的地點po出來啊!
以後可別連我的店名也po出來...
小心我會暈倒給妳看喔!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