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好朋友, 就不能不提到這個人.....
她的健忘是世界有名的!
我常跟她說如果不是頭黏在脖子上,我看她一定常忘記把頭帶出門!
我對她的記性非常沒信心!
她還有另一項眾所皆知的壯舉~ 就是速度超....級....慢.....!
跟她約出門從來不曾準時過,
跟你說十分鐘後會出來......她可以摸到半小時還不見人影~
所以, 我給她取了一個小名:摸摸茶!

雖然摸摸茶動作讓人受不了的慢!
可是她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優點.......
溫柔善良,是我最喜歡她的地方~
如果可以找到讓她厭惡的人,
那這個人鐵定是有問題了!
因為連她這樣反應慢又厚道的人都可以被惹毛~
可見這個人絕非善類! 哈哈....
我這樣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打我? ^_^

猜到是誰了嗎?.........
民視股東~ 不要再沈迷"意難忘"了!
要好好利用上班時間充實自己~ 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不是長官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