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半導體展在9月12日隆重登場!社長等重要幹部也來台參展~
好在今天秀展就會結束!明天他們就啟程返回日本,不然不知道我的情緒還要緊崩多久?
真的不喜歡他們在台灣的日子!雖然有時候別人會羨慕我可以跟著大人們吃吃喝喝~
可是要陪著貴客吃飯的感覺真的是好累!而且不管去吃多貴的料理~ 我都沒有好吃的感覺,更沒有享受到吃東西時該有的開心與滿足!
大概每個人跟老闆吃飯會有壓力吧!尤其是跟一個龜毛的日本老闆!
第一天秀展結束後的晚餐是應日本社長的要求去吃貴的有名的台南擔仔麵,
地點是位在殺蛇有名的華西街, 走在華西街上, 我的眼睛都不敢轉到兩旁的商家,
怕會瞄到我懼怕的噁心動物~
好不容易找到那家裝潢的美輪美奐的餐廳, 感覺不是很衛生,
因為被我發現裡面有蒼蠅~而且服務態度超級差!擔仔麵的湯頭雖然濃郁但略鹹!
整餐下來不超過十道菜, 七個人竟吃了兩萬四千多塊台幣!
真的是難以置信的貴!我想大概只有日本人才會去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