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直到21w5d的今天我才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胎動

清晨五點多就被吵醒了

肚皮一直被輕輕彈起

忽上忽下的搞不清楚是誰在踢個不停...

原來我的肚子裡真的住著兩個寶寶耶!

我現在真的感受到她們的存在了 嘿嘿...

一直不想承認自己是個大肚婆的我

和一天到晚想照我的大肚卻無法如願的李愛買...

不想面對現實的兩人每天都在互相為對方做心理建設

悠哉的日子真的快要結束了!


肚皮被踢個不停的我怎麼都無法再入睡

乾脆不睡了

開始整理我的網誌

最近都在找尋合適的blog

試用了幾家

我喜歡的PC不喜歡

PC中意的那個blog可以設定無法在搜尋引擎上搜尋到

這倒是挺不錯的!

可是介面我用起來很不順手

還要再考慮考慮

新家將會是屬於我們全家的blog

裡面有幾篇英文網誌是PC去年有感而發時寫的

會跟我的網誌通通都放在一起

這樣以後雙胞胎看見英文版就知道是PC寫的

中文版就是我寫的啦!

不過我看PC忙成這德性

除非他哪天又閒到心血來潮

不然要有閒情逸致再寫可能也很難

這幾天整理好後會把網址傳給常來關心我的朋友

希望以後在那個隱蔽的新天地裡

PC可以不要再害羞的盡情露臉啦!哈哈..

朋友也可以零距離的分享我們全家的喜怒哀樂

悲傷的...愉快的...

這樣我回台灣時就不用還要一一報告更新近況了~


至於這裡...

因為金卡會員期限到明年才結束

所以...就暫且擱著讓它雜草叢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