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年在溫哥華認識一對很熱心的朋友

查查自己也是個新手孕婦

很能理解新手媽咪的緊張與困惑

在我剛懷孕之初給了我這個新手許多建議和資訊

甚至還寄了補品給我們

對他們持續不斷的關心我們好感激!

他們前不久回台灣待產

查查很努力的吃牛肉把雙胞胎養成一個2300g一個2600g

已經雙雙超過需要住保溫箱的體重了

大家都很為他們開心

雖然還未滿36w但因查查不斷的大宮縮

醫生建議他們這星期一就提早剖腹

那兩天PC還一直重複問我:

他們緊不緊張?或是生了沒之類的問題....

可見我們多期待他們的雙胞胎寶寶

但查查的生產過程並不順利

其中一個寶寶因肺衰竭轉院送加護病房

我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

我和PC都好難過~

真的可以感同身受

小孩子還沒出生真的什麼都好難講

原本以為養的重重的不用住保溫箱就好

結果新生兒有好多的變數根本無法掌控

尤其雙胞胎的變數更大

心情很沉重!

一生完就接到寶寶的病危通知真的讓人好難承受!

祈禱他們的寶寶可以趕快度過這個難關康復出院

明年我們回台灣時還要讓我們兩家的雙胞胎團聚呢!

加油呀!一定要平安啊!


我也要加油!

雖然肚子漲到很難受也要忍耐多吃東西讓小孩長肉肉~

希望我那已經漲到又繃又緊的肚皮還有空間讓小孩長大!

每天晚上感覺我的肚皮都快爆炸般的難受!

真害怕會撐不到足月就沒空間可以再讓他們長大了!!!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肚皮厚一點?或是皮的面積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