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抽血順便學打針

原本以為只有下個禮拜打個四針就好

沒想到之後若受孕還要每天打一針連打三個月

一聽時整個驚嚇腦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自己撐不撐得下去!?

每天打一針那不就屁股都打爛了?

而且還是由沒受過訓練的PC幫我打

一想到就好害怕!

唉!生個小孩要受這麼多的苦真是當初所意想不到的

不過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如果到時真的成功順利

我想我可能會極度保護這個得來不易的"成果"

可是我內心又極不希望自己是那種緊張兮兮又極度保護自己小孩的那種人

真是好矛盾啊?

只能說這個過程真是一點都不有趣

而且接下來是一連串苦難的開端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不希望看到PC下班回家吧!

一回家我就要遭受皮肉之痛了

在網路上看到有經驗的前輩說打黃體素油針超痛~~

媽呀!這三個半月我要怎麼熬呀?

真的是人生的一大煎熬!

希望希望希望我可以撐得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